close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也可以點進下面這些社群追蹤我~

IG ‣‣ Happyfree | 免費 | 優惠 | 省錢 | 小驚喜  | FB ‣‣ Happyfree | 免費 | 優惠 | 省錢 | 小驚喜

每天分享優惠資訊,歡迎來挖寶~看有甚麼優惠可以用~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 

420元起|大肉盤/自助吧/哈根達斯 吃到飽

馬辣旗下新火鍋店品牌《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》

真是一間cp值超高的火鍋啊!

主打多款湯底、主餐到配菜通通讓大家自由配

真是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!

 

 

 

湯頭介紹

 

北海道利尻昆布湯

我覺得一間火鍋店優不優,可以從它最單純的湯頭來看,

好喝的話那其他口味也不會差到哪裡

這個湯頭是以日本空運來台的高檔北海道利尻昆布和新鮮蔬果熬製,

口味清爽有點甜甜的,煮肉、海鮮、蔬菜都很適合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剝皮辣椒蛤蜊雞腿鍋

我習慣在還沒開始煮之前先嘗一口湯底,那是最原始的味道

結果喝了之後有點小感動

我阿嬤吃素,但為了讓小時候的我營養均衡,

還是偶爾會燉雞肉給我吃,就是這個味道阿!!

鍋底是將雞腿肉、剝皮辣椒和新鮮蛤蜊一起熬煮

喝起來有海陸綜合的鮮味,重點是料很多!

它對我來說只有微辣,所以我又多加了一些辣椒進去XD

 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麻油雞胇雞腿鍋

這是冬天才有的限定湯底喔~

老薑+黑麻油+雞腿肉+米酒爆香,

原本很怕太嗆辣,結果居然是順口類型

剛剛好的辣度加上融合得很好的麻油香

喝了之後有一種食年都不會生病的感覺XD

8度走出門吃火鍋,值了!

(療癒的點火爆香畫面可以到IG看reels~)

連結:完整介紹影片看這裡

 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北海道起士牛奶湯

這是我朋友點的,奶味非常濃郁,還給了一片起司可以加

最後我們還利用它做成創意料理~

 

主餐介紹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〈特A級精選松阪豬+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梅花豬〉

都有中上的水準,但這次我更愛松阪豬!

肉質Q彈帶有脆感,

它的顏色跟油花分布好美,而且完全沒有腥味(超怕

直接被圈粉!

 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個人海鮮拼盤-特上拼盤

一整艘船多達7種食材看起來好澎湃阿~

其中屬軟絲最出色,味道鮮、口感彈牙有嚼勁

蝦子大隻,肉也很扎實,吃到最後好飽

 

自助吧介紹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30+種鍋料鮮蔬,算是有蠻多選擇,火鍋料也很豐富,居然有可以牽絲的起司丸

 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這三種滑~也是必吃!都是真材實料喔!最推鮮蝦滑~

 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還有8種異國泡麵、麵食,隨便你選隨便你吃~另外還有30+種飲料只是我忘記拍了~

這些我覺得已經是吃到飽火鍋的標配,

但是!它有三個跟其他火鍋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:

 

1.它有19種…19佐料阿可以有很多不同調配的好好玩啊

可以自己DIY調出個性化醬汁,後面會分享創意吃法喔~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 

2.它有4種特色台式滷汁(雞肉飯、瓜仔肉、滷肉飯、豬油拌飯)還有麻油炸蛋!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 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我最推薦雞肉飯跟滷肉飯,裡面居然還有滷得很夠味的小鳥蛋,口感真是絕了!

然後瓜仔肉是偏甜的那種~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建議可以把它們拼到同一碗飯,這樣就可以全吃到了!

這些都隨便你吃,大食量的人千萬別錯過!

 

3.最後是…回本精靈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爽!有四種口味,還是最愛草莓的,吃個幾球就回本了吧!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 

創意料理分享

 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1.雞絲豬油乾拌麵

做法:刀削麵+雞絲+蔥花+豬油+極上辣醬(可再加醋...)

這個極上辣醬是點睛之筆阿!有種四川辣醬的感覺,會麻會辣!

 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2.菇菇牛奶起司海鮮燉飯

做法:把白飯丟進牛奶起司鍋裡燉煮再加入海鮮

喜歡海鮮味的人應該會喜歡~可以加點水調整鹹度

 

優惠資訊大放送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當月壽星來店用餐並打卡分享,贈「巨大嗨虎蝦」

用餐當日予以五星好評,贈「北海道生食級干貝」

用餐當日加入LINE,贈「深海透抽」

 

菜單介紹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馬辣集團旗下新火鍋品牌!「肉之間.大盤肉幸福鍋物」最低420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8號2樓

捷運 MRT西門站6號

營業時間 11:30~24:00,最後收客22:30

可單人用餐
 

無論是找人一起吃或是自己吃

在肉之間,一起尋找記憶與創造回憶吧

另外,你也有火鍋店獨特吃法嗎~

歡迎留言分享!

 


 

每天分享優惠資訊,歡迎來挖寶~看有甚麼優惠可以用~

IG ‣‣ Happyfree | 免費 | 優惠 | 省錢 | 小驚喜  | FB ‣‣ Happyfree | 免費 | 優惠 | 省錢 | 小驚喜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也可以點進上面這些社群追蹤我~

arrow
arrow

    Y.O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